关于举办黄冈师范学院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24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校工会拟定于2023年11月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竞赛规程通知如下,请积极组队参赛。

附件: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竞赛规程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通知.docx

  

                                                                          校 工 会

                                                                        2023年9月20日

附件1

 

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23年11月6日—15日,每天下午16:00、17:00、18:00、19:00四个时间段。

   点:南校区体育运动中心一楼主馆(一个场地)、综合馆篮球场(两个场地)

二、比赛办法

1.本次篮球比赛分组为甲级组和乙级组,上一届教职工篮球比赛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甲级组,未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乙级组。采用升降级制,本次比赛获得甲级组后两名(7、8名)的队降级到乙级组,乙级组前两名的队升级到甲级组,同时作为下一年度教职工篮球比赛的分组依据。

甲级组(8个队):地理与旅游学院、机关一队、建筑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法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代表队

乙级组(14个队):机关二队、机关三队、机关四队、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苏东坡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物理与电信学院、美术学院、机电与智能制造学院、联合队(后勤产业集团、附属幼儿园、音乐与戏剧学院 黄梅戏学院、李时珍中医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

2.甲级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第一阶段各小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前四名的比赛,决出1-4名,小组三、四名参加第二阶段五至八名的比赛,决出5-8名。

乙级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成四个小组进行

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第一阶段各小组第一名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决出1-2名。

3.每场比赛分四节,每节10分钟包干。每节每队可暂停一次。

4.各队如因特殊原因无法参赛,须在比赛当天上午10:00前报校工会同意,否则作弃权处理。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工会安排补赛,各队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参加补赛。

5.每场比赛迟到15分钟作弃权处理。

6.比赛时,各队须有一名班子成员上场,上场时间不少于一节(或10分钟)。

三、参赛办法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各队统一着深(浅)篮球比赛服并印号码。

2.体育学院教职工仅参加表演赛。

四、比赛设奖

本次比赛甲级组取前乙级组取前两名,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单列奖,均颁发奖品

五、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

本竞赛规程的解释权属校工会。         

 

                                       校 工 会

                                                     2023年9月2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