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三八”“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36

浓情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为构建和谐校园,陶冶教职工情操,关爱女教师健康,展现我校女教职工锐意进取、甘于奉献,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 女职工委员会以“魅力女性 健康运动”为主题,举办中医药文化知识普及和旱地冰壶团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基家亲临活动现场,看望参与活动的女职工,并合影留念。

3月7日下午,在中医药进校园—艾健康关爱女教师活动现场,来自黄冈市中医医院医护专家团队义诊(妇科及中医专家),为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赠送了中医适宜技术体验卡、中药茶包、特色香囊,并为女教职工做健康咨询、体质辨识,在现场的女教职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积极参与了中医特色护理技术(火龙罐综合灸、拔罐、艾灸、刮痧等)的体验,感受到中医的护理养生的特别功效。

3月8日下午,在南校区体育馆旱地冰壶竞赛活动现场,女教职工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到分组团建组建自己团队文化,唤醒活力、学习冰壶、冰壶练习、冰壶竞赛等活动中。

此次魅力女性快乐巾帼活动,参与活动的女老师都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此次“三八”活动是为女教职工送健康,送温暖,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中。

全校20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三八”主题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