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46

11月28日—30日,学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运动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夏庆利参加比赛。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采用升降级制。比赛中,各参赛队扬长避短,精心布阵,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的紧张激烈争夺,最终,甲级组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三队获得亚军,机关一队、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美术学院、建筑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五名。乙级组机关四队获得冠军,文学院(苏东坡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亚军,两队升至甲级组。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广泛开展。

全校26个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