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51

11月6日至11月15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莅临比赛现场,为比赛开球。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基家莅临颁奖现场,为获得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经过近两周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甲组冠军,政法学院获得甲组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计算机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获得第五名。商学院、机关四队获得乙组的冠、亚军,并升级到甲组。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队已连续六年获得教职工篮球比赛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们积极比拼,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和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也将激励和凝聚全校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全校26个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