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68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漆昌柱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基家主持。

陈向军代表学校党委和大会主席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教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冲刺“申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两个办法对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影响。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陈向军强调,全体教代会代表要献计献策献言,汇聚发展力量。要履本责、尽本分,察民情、听民意,建良言、献良策。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汇集师生意见建议,为学校党委、行政决策提供咨询参考,贡献智慧力量;全校各单位要争优争先争效,创造一流业绩。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在全校大力营造追求卓越的工作氛围,推动工作谋划上高站位、工作推进上高对标、工作标准上高水平、工作成效上高质量,以一流的业绩助推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全校上下要共建共享共进,打造幸福黄师。要坚定不移实施幸福黄师战略,为各类人才发光出彩、成名成家提供机会、争取资源,真正让黄师成为吸引得了人才、留得住人才,人才能安心干事创业、舒心生活、出大成果、作大贡献的家园。

陈向军号召,创造黄冈师范学院美好的明天,没有捷径可走,唯有不懈奋斗。希望每一个黄师人都牢固树立起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建功有我的责任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早日建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

会上,副校长马志斌、宋文生分别对《黄冈师范学院奖励管理办法》(草案)、《黄冈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作了说明。

全体代表分成十个代表团分别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



大会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审议了关于两个《办法》的决议(草案)。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黄冈师范学院奖励管理办法的决议》(草案)、《关于黄冈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决议(2023年修订)》(草案)。

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