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遗爱湖健步行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66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5月21日,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遗爱湖健步行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基家出席活动。



早晨7时50分,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齐聚于遗爱湖公园梅园入口处,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或慢跑、或快走,一路途经红梅傲雪景区、一蓑烟雨景区,经过寒食林、芸香阁,随后转入东坡问稼等景区,在到达遗爱湖北门后按原路折返。年轻的教职工们精神抖擞,快步前行,年长的教职工们也不甘落后,健步前进。



经过近一个小时左右的徒步健行,教职工们陆续到达终点。工会为前100名到达终点的教职工发放了奖品,为每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发放了纪念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表示,工作之余多参加此类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放松身心,也能增进同事间的友谊。

此次健步行活动由校工会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全校在岗教职工和离退休人员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