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53

       5月12日-15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运动中心二楼举行。

本次气排球比赛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采用升降级制。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甲级组前六名和乙级组前两名的代表队为甲级组,其余的代表队为乙级组。两个组别的赛制均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计算机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甲级组冠军,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商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政法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五名。获得乙级组前两名的是机关三队、外国语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两队同时晋级到甲级组。

此次气排球比赛由校工会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全校25个分工会20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