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12

414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运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混合团体比赛,分为甲级组(上一年度比赛的前八名)、乙级组两个组别。每场混合团体由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五个单项组成,每队参赛队员6-8名,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名。

经过激烈争夺,甲级组计算机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冠军,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分工会一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并列)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五名并列)乙级组建筑工程学院、图书馆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前两名并升至甲级组。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举办,同时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我校教职工较好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全校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