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68


10月15日—16日,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运动中心主馆举行。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采用升降级制。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甲级组,未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乙级组。两个组别的赛制均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本次比赛中甲级组获七、八名的代表队降级至乙级组,乙级组获一、二名的代表队升级至甲级组,并作为下一年度比赛分组的依据。经过紧张激烈争夺,最终,获得甲级组冠、亚军的是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机关一队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的是体育学院、机关三队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第五名的是美术学院、图书馆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乙级组冠、亚军的是机关二队、建筑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两队升至甲级组。

比赛中,各参赛队扬长避短,精心布阵、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国家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

全校24个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