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05



8月24日—26日,湖北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李洁获外语组二等奖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青年教师徐碧林获理科组三等奖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2021年11月开始启动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组织活动,在校工会、教务处的共同组织下,经过校内预赛、决赛、复赛的层层选拔,确定了参加省赛的选手。为做好参赛准备,学校制定了备赛方案,两个学院组建了高水平的专家指导团队,全力为选手提供支持保障。

       



        据了解,本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秉承“讲好一门课”的教学理念,课程涵盖20个教学节段,参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反思答辩等环节。竞赛设有思政组、文史组、理科组、工科组、外语组等五个组别,来自全省51所高校127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始于2008年,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湖北省教育系统工会组织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