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75

9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基家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王基家听取校工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会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教代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教职工社团建设、基层工会管理、女职工工作、教职工福利保障、教职工困难帮扶及校务公开等工作情况,并就工会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教职工集中反映的问题,听取了意见和建议。王基家充分肯定了工会前期工作,他指出,工会是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在履行参与、教育、维护和建设四大职能,助推学校发展,实现美丽“黄师梦”的建设中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希望工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工会群团组织的优势,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发挥两级工会的积极性,抓住主职能、主渠道,突出工作重点,把工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让教职工满意。

校工会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工会工作。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