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获黄冈市第二届“足球之家”邀请赛冠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359


(通讯员黄高松)近日,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在黄冈市第二届“足球之家”邀请赛,以不败战绩获得冠军。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在将近2个月的赛程中,坚决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克服年龄偏大、人员偏少的困难,团结一心、奋力拼争,先后大比分战胜黄冈市老牌劲旅聚力、长江、红牛、大黄风等队伍,以6胜1平不败战绩夺得冠军体育学院青年教师彭鹏以8个进球获得银靴奖充分展示了学校教职工足球水平与风采。

        据悉,我校教工足球队成立于2002年,现有队员20余人,平均年龄超过40岁。成立20年来,足球队一直秉承着“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宗旨,坚持足球训练与比赛,不断加强校际及社会交流,丰富了师生业余文体活动,展现了黄师教职工风采,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先后与长江大学教工足球队、华中师范大学教工足球队、黄石理工学院教工足球队、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教工足球队、舟桥旅足球队、湖北电力足球队等交流比赛,连续多年参加“黄师杯”“我爱足球”以及市内各级各类足球赛。2012年底,球队举办十周年庆典,原校党委副书记张正才出席活动。2014年获首届鄂东地区5人制足球联赛季军,2016年获“我爱足球”5人制足球民间争霸赛冠军。2020年获黄冈市“足球之家”邀请赛第三名。

       本次赛事,很多队员放弃周末休息,克服年龄、体能等多方面的压力,表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和集体荣誉感。未来,教工足球协会将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吸纳更多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热爱运动的老师加入教工足球队,不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健康运动、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带动教职工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校工作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