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226


5月7日至8日,我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运动中心二楼举行。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最终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级组前三名,获得乙级组前两名的是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代表队,两队同时晋级到甲级组。




本次气排球比赛分为甲级组和乙级组,采用升降级制。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甲级组,未获得前八名的代表队为乙级组。两个组别的赛制均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甲级组获七、八名的代表队降级至乙级组,乙级组获前两名的代表队升级至甲级组,作为下一年度比赛的分组依据。

此次气排球比赛由校工会举办,旨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

全校26个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