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学初来我校慰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25

1月19日上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李学初一行来我校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学校困难职工、先模人物、假期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以及备战全国工会系统职工气排球赛的省队队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朝阳参加慰问活动。

 陈向军对李学初一行来我校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校工会工作情况,希望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继续加强对学校工会工作的指导,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会工作。陈向军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积极关注民生,认真落实上级工会福利政策,加强对困难职工和先进人物的关心关爱,凝心聚力,团结全校教职工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同时,扎实做好全国工会系统职工气排球赛备战工作,不辜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期望。

 李学初首先慰问了学校困难职工和先模人物代表,给他们每人送去慰问金。李学初亲切询问了困难职工和先模代表的生活、工作及身体状况,鼓励困难职工代表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先模代表发挥引领作用,继续努力,再创新功,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体育运动中心,李学初看望并慰问了训练场上正在积极备战全国工会系统职工气排球赛的省队队员,他对队员们牺牲假期休息时间加紧训练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队员们加油鼓劲,希望各位队员不负期望,刻苦训练,提升竞技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

在学校应急总值班室,李学初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

在陈朝阳的陪同下,李学初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民用航空技能实训基地、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