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227


本网讯 1112—13日,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运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计算机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夺得混合团体比赛冠军,机关一总支代表队获得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与图书馆组成的联队获得并列第三名,商学院、离退休处、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五名。

 


机关一总支李丰成获得男子单打比赛冠军,计算机学院吴成林获得亚军。机关一总支简志芬获得女子单打比赛冠军,计算机学院张瑞红获得亚军。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较好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全校26个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