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篮球队在市直单位篮球赛中获季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黄冈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10月22日至11月5日,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黄冈市总工会、黄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举办黄冈市直单位职工“玲珑家园杯”男子篮球比赛,我校教工篮球协会代表学校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有29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市直机关组和垂直系统(企业)组两个组别。我校代表队经过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交叉单淘汰赛,以精彩的表现勇夺垂直系统(企业)组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工篮球队员们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校教工篮球队和篮球协会全体会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既提高了球技,又广交了朋友,扩大了学校的影响。



据悉,校教工篮球协会参加本次市直单位职工篮球赛,得到了黄冈市金瑞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赞助校教工篮球协会壹万元人民币,公司总经理吴华义亲自参与本次比赛的组织和指导,为学校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