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代表队在市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金奖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61


1110—12日,黄冈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黄冈市体育馆圆满落幕,由校工会组织的男、女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由余支琴、刘朝辉、程新英、詹汉荣、简志芬、彭春梅、石晓萍、齐芮、谢玉林组成的女教职工代表队获得女子甲组金奖(冠军),取得该项赛事的三连冠。由高嵩、童彦、王锋、李红卫、李世生、杨红亮、左为东、柳志生、石凡奇、祝福利组成的男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男子垂直系统(企业)银奖。

 


在三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运动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由黄冈市总工会举办,旨在促进各单位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为黄冈“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 作出积极贡献。全市各行业单位7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