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党员教师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17

8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生一行看望慰问我校下沉黄州城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教师,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下沉党员教师送去学校的关心和关爱。

王立兵一行先后来到金家上城小区、珠明山教工生活区、引智楼小区、昆仑东湖一号、安居小区、大地小区等,每到一处都向下沉党员教师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的具体部署,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执勤和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下沉社区党员教师尽职尽责、坚守一线表示敬意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发扬抗疫精神,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家庭生活的关系,担当尽责,与其他基层同志一道,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下沉任务。

下沉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执行社区相关部署要求,时刻做到坚守一线、严格防控,认真把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和措施落实落细,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黄师力量。

据悉,自8月3日黄冈市疫情管控全面升级以来,学校迅速行动,抽调320名在职在校党员全脱产下沉黄州城区30多个社区100多个卡口,同时鼓励号召300多名教职工就近下沉所在小区参加防疫工作。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