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91



 6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朝阳,校党委常委、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锋出席会议。

陈朝阳充分肯定了2020年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承办单位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积极认真地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二要积极认领,压实责任。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对每个提案都要认真开展调研,拿出切实办法和举措,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三要创新机制,提高实效。要着重在办理实效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完善办理制度,健全督办制度,形成办理合力。四要规范程序,提高质量。加强沟通,吸取多方意见,确保实效。五要加强组织,狠抓落实。工会要建立台账,加强协调督办。

王锋深刻阐明了提案工作的意义,提案立案的初衷和目的,明确了提案办理的方向。他强调,提案立案工作必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合理合法、应立尽立、注重实效。要充分发挥校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提案办理中的服务督办作用,推进提案办理质量。

会议介绍了第三届教代会第八次会议提案征集和立案的基本情况,并对提案的承办工作进行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我校第三届教代会第八次会议共收到提案(草案)57件,经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并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共立案32件,另作为意见和建议转交有关单位25件。立案的32件提案共由12个单位承办,4个单位协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