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86


5月24日下午,在南校区篮球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代表机关一总支参加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为教职工篮球比赛开球并代表机关二总支参加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教职工篮球赛决赛圆满落幕,最终,地理与旅游学院荣获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第三名,机关一总支、政法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机关三总支获得第五名。其中,地理与旅游学院连续四年蝉联教职工篮球赛冠军。决赛结束后,由体育学院教师队与全校教师联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赛。

  


近年来,校工会通过组织开展教职工羽毛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瑜伽、艺术培训班等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强身健体、切磋交流的平台,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