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我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48

58日—9日,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体育运动中心馆举行。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设置了男双、混双、双打(班子成员)、男单、女单五个单项组成的混合团体赛经过紧张激烈争夺,最终,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夺得冠军,机关一总支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学院、机关三总支代表队并列第三名,美术学院闻与传播学院图书馆音乐教、后勤集并列第五名。

比赛中,各参赛队扬长避短,精心布阵,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打,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国家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

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党委常委王锋代表机关一总支参加比赛。全校26个分工会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