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黄冈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84

校工会〔20212

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将于2021114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地点

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

二、大会议题

1.听取《学校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2.听取《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3.听取《黄冈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提案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大会要求

1.全体代表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到会,原则上不能请假。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到会的代表,于112日前以书面形式报校工会。参加会议时各位代表需着正装并佩戴校徽,开会前在指定位置签到。学校将成立会风会纪组,对整个会风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和通报。

2.本次会议按十个代表团进行分团讨论,请各代表团团长提前确定本代表团记录人和大会交流发言人。会议结束后将会议记录和代表交流汇报材料交校工会。各个代表团大会交流发言时间不超过6分钟。安排有分团讨论会议室的单位要做好会务和茶水供应。

3.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做好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工作,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320日。

4.离退休处做好邀请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的各项工作。

5.本次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有关决议进行表决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须有2/3以上正式代表出席方为有效。教职工代表大会的表决,须经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总数1/2以上通过方为有效。

四、大会纪律

1.会议期间,请各位代表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开好会。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须向各代表团团长请假,并请分管校领导同意,及时报告校工会。

2.参加全体大会时,请按《座位安排》中安排的座位就座;参加分团讨论时,请按分团讨论安排地点自行前往。

3.会议期间,请各位代表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参加会议的各项活动;听报告要保持会场安静,参加讨论要踊跃发言。

4.参加大会时,请提前10分钟进场。进场后请主动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5.会议期间,会场内禁止吸烟。

 

附件:1.会议日程安排表

      2.分团讨论安排表

3代表名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