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刘晓林一行来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75


 1月13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林一行来我校开展“送温暖”活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黎陪同,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朝阳参加慰问活动。

王立兵对刘晓林一行来校慰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工会工作情况,希望省总工会继续加强对学校工作的指导,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会工作。王立兵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工会工作,关注民生、民意,认真落实省总工会的各项要求,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将服务职工工作做细做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刘晓林一行走访慰问了学校困难职工,给困难职工每人送去慰问金3000元,他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生活、工作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增强自信,积极面对生活,认真对待工作,勇于克服困难,迎接美好的未来。

刘晓林还了解了学校工会开展工作情况,特别是职工医疗保险落实及学校大病医疗互助情况。对学校建立的困难职工帮扶机制,特别是学校大病医疗互助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校工会在职工医疗救助方面充分利用政策,同时,积极争取多方支持,最大限度缓解大病职工的压力。

刘晓林一行来到学校应急值班室、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110值班室,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并送上慰问大礼包。


在王立兵、陈朝阳的陪同下,刘晓林一行参观了学校民用航空技能实训基地、大别山农耕文化博物馆、体育运动中心,刘晓林对学校的建设发展,特别是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文化氛围及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