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在黄冈市气排球比赛中获得金奖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30

  

1120日,黄冈市第四届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体育运动中心圆满落幕。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由学校教职工李大平、余支琴、刘朝辉、柳兰、詹汉荣、简志芬、齐芮等组成的女教职工代表队蝉联垂直组女子冠军(金奖)。由王锋、高嵩、李红卫、童彦、李世生、杨红亮、尹建军、柳志生、左为东等组成的男教职工代表队获得男子季军(银奖)。

  

在近三天的激烈比赛中,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群众性体育项目,由市总工会举办的本次比赛,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全市广大职工为奋力夺取黄冈疫后重振和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来自市直机关和企事业53家单位79支队伍约880名职工参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