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03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进团结和友谊,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108日下午,在南校区篮球场,我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球类比赛。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首场球类比赛——篮球赛,正式开始。校党委书记王立兵为教职工篮球比赛开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等校领导亲自参加比赛。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争夺,篮球赛于1016日顺利结束,最终,地理与旅游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机关一总支分获前四名,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关三总支并列第五名。其中,地理与旅游学院连续三年获得教工篮球赛冠军。

此次球类比赛活动从10月上旬开始,12月中旬结束,依次安排有教职工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四项球类比赛,为学校115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