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看望疗休养教职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96



近日,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到神农架坪阡镇看望学校疗休养的教职工。

王立兵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先进模范职工代表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突出表现,希望大家能够很好地修养身心,继续发扬黄师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引导和激励广大教职工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勇于创新,争当模范,为学校成功“申硕”,攀层次、上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继续做贡献。

参加疗休养的全体教职工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厚爱,对模范教职工的鼓励和鞭策,今后将不负学校期望,继续保持模范精神,继续努力工作,发挥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疗休养活动由校工会组织,通过活动的开展,认真贯彻上级工会文件精神,积极落实推动我省疫后重振,推进贫困山区经济发展,同时鼓励先进、树立榜样,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我校2019年“十佳师德标兵”、“最美一线教职工”、“明珠巾英”、“党员标兵”、学校表彰的抗疫先进个人代表共29人参加了疗休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