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元旦健步走暨迎春长跑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01-31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  20191230日下午,学校北区运动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元旦健步走暨迎春长跑活动在此举行。在家校领导陈向军、彭锦、马志斌、汪晓凌、王锋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常委王锋主持了活动启动仪式。

校长陈向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2019年,是学校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一年。这一年,学校坚定实施“个十百千万亿”工程,积极围绕一个申硕更名目标、全面深化“十项综合改革”、持续开展“百名博士引进工程”、大力实施“千万捐赠募集工程”、强力推进“亿元项目谋划工程”,校区建设面貌一新,民生保障持续改善。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新年的祝贺,并寄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把健身作为生活新时尚,培养强烈的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学校凝聚力,为黄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下午240分,随着发令枪响,参加迎春长跑教职工运动员率先出发,紧接着是健步走团队,他们从北区运动场北门出发,途经熊十力路、李四光路、西三门(折返)、闻一多路、黄侃路、西二楼教工宿舍、彭桓武路、熊十力路,最后从北区运动场东门进入运动场,全程约3公里。虽然寒风凛冽,但丝毫不影响教职工们的热情,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为迎接新的一年努力奔跑。教职工在参加长跑、健步走的同时,感受着北校区改造后所带来的新变化。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校各单位教职工、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近千人参加了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