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决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70

    1021日至24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决赛在云南省大理州体育中心举行。我校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托,负责组织了以我校教职工为主的湖北省教科文卫体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和优秀组织奖。


    来自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26个单位的49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顽强拼搏,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圆满完成143场比赛。


在三天的比赛中,我参赛队运动员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准备,认真对待,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努力拼打,上演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精彩绝伦的比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赞许和热烈掌声,体现了“友谊、团结、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展示了良好的品质和优秀的技术水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通过创新体育教学模式,改善体育运动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参加、承办各级各类高水平体育竞技赛事,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竞技水平。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气排球运动水平,加强了我校与全国各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展示了学校优秀的组织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目前,我校也在教职工中大力推广气排球项目,活跃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职工奋进新时代、岗位做贡献的热情和干劲,为学校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