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102

    6月29日至30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国 70 周年”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邀请赛在我校体育运动中心主馆成功举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处长王占兵、办公室主任叶彬,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向军,校党委副书记李金奇,校党委常委王锋等出席邀请赛组委会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立兵首先代表学校向来宾和参赛队员致欢迎词。对省教科文卫体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参赛代表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教职工体育运动发展现状。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在上级主管部门及兄弟单位的指导和帮助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区域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历来重视体育工作,通过创新体育教学模式,改善体育运动设施,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积极参加、承办各级各类高水平体育竞技赛事,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了师生体育竞技水平。作为比赛的承办方,学校将以满腔的热情和高质量的服务,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全、舒适、有序的比赛环境,让大家在古城黄州演绎一场精彩、难忘的气排球盛会,增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推进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事业的发展。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处长王占兵讲话。他首先对黄冈师范学院倾情承办赛事表示感谢,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特别是我校在体育教学与科研、全民健身活动与社会体育指导、群众性体育活动与竞技体育活动的开展以及此次大赛的筹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气排球运动力与美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高校职工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是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共有来自省教科文卫体系统25支代表队24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执行中国排球协会最新审定的 2017-2020 年《气排球竞赛规则》,采取五人制,每场比赛采用每球得分,三局两胜制,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我校男、女代表队均获得第一名,双双夺冠。

此次比赛是我校工会首次承办的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体育赛事,比赛组织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承办工作受到各兄弟院校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高度肯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