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届教代会六次会议提案承办工作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63

      59日下午,学校召开三届教代会六次会议提案承办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李金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金奇指出,提案办理工作是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途径,关系到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各承办单位要以高度责任感,抓紧做好提案办理落实工作。一要高度重视。要把办理提案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重要抓手,切实办好民生工程;二要压实责任。要明确专人或专班负责提案办理和落实工作;三要注重实效。要积极与提案人沟通联系,促成问题解决,让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工会负责人介绍了三届教代会六次会议提案征集和立案的基本情况,并对提案的承办工作进行了安排;教代会提案审查督办委员会负责人就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说明。

       据悉,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共收到提案(草案)54件,经提案审查督办委员会评审,并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共立案23件,另作为意见和建议转交单位27件,不予立案4件。立案的19件提案共由11个单位承办,10个单位协办,学校领导领衔督办提案12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