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遗爱湖短程马拉松比赛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980

大通社讯(记者 占洋洋 杜肖晓)晨风轻拂金秋爽,碧波微漾遗爱行。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10月13日上午,学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遗爱湖短程马拉松比赛。

上午9时许,广大教职工齐聚遗爱湖公园工商银行入口处,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哨令,各分工会主席带队,向遗爱湖公园赤壁大道进发,途经红梅傲雪、一蓑烟雨等景区,经过寒食林、芸香阁,随后转入东坡问稼等景区,到达遗爱湖北门按原路折返。

或快跑,或慢跑,或健步,教职工们皆意气风发,充满活力。在风中奔跑的老师们,汗湿秋衫不自惜,只觉酣畅淋漓,目标明确地向终点进军。部分老师闲庭信步,吟赏凌波,漫步在落叶纷飞的林荫大道,悠然自得,亦别有一番滋味。

经过体力与毅力的角逐,蒋伟、蒋业宽、熊绪杰、程云、刘盛华、 张新刚、陈志平、丁如春、王建平、黄克斌等教师率先抵达终点。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蒋伟老师已经多次参加遗爱湖健步跑活动,平时有着良好锻炼习惯的他,在此次比赛中用时约二十分钟,一举夺冠。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组织,1500多名在岗和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