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书义教授被评为湖北师德先进个人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756

2011年9月6日,庆祝教师节暨第三届湖北师德标兵表彰大会在洪山礼堂隆重举行。我校文学院胡书义教授被光荣评为“湖北师德先进个人”,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张昌尔给师德先进颁发证书并作重要讲话。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严学军、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国庆、副主席何忠琦、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出席会议,会议由黄国庆主持。

为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的良好氛围,湖北省开展了第三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我校胡书义教授是在校内民主推荐并经教代会人事工作委员会评选的基础上,最终经网络公众投票和湖北省评审委员会评审,组织考察和社会公示等程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授予其“湖北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张昌尔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全省广大教师要忠于职守,做爱岗敬业的模范;加强学习,做终身学习的模范;勇于改革,做开拓创新的模范;以德立身,做崇德扬善的模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