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薇薇老师当选黄州区第四届人大代表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1933

秋雨霏霏凉意浓,代表选举士气宏。11月8日上午,黄州区第四届人大代表黄冈师范学院选区选举大会在新、老校区运动场同时举行。两校区共计15772名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新、老校区选举大会分别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杜建东、副主席胡晓武主持。

8点半,新老校区运动场上选民已全部到齐,在大会主持人介绍了本次选举大会的相关事项后,选举投票于九点正式开始,伴随热烈而欢快的歌声,所有选民纷纷在选票上慎重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选民权利。

本次选举共设置13个投票箱和4个流动票箱,应到选民总数16842人,参加投票的选民15772人(含委托投票和流动投票710人),占选民总数的93.6%,发出选票15772张,收回选票15651张。张薇薇同志获得赞成票7976票,票数超过参加投票选民的半数以上,选举有效,当选为黄州区第四届人大代表。

上一篇:下一篇: